close
開春第一件大糗事~~~鏘鏘鏘
--------------------------------------
話說那天一早到研究室,在303閒晃約一個小時後去上個洗手間,
路途中遇到319的小筠閒哈拉一陣後又繼續踏上前往洗手間的旅途...

<以下是路線圖>
303---->319-------->洗手間

進了唯一一間鎖還完好的廁所,就在我"使用"到一半的時候...
忽然聽到本班聲音辨識度第二高的小筠(至於第一高當然是我們的Jenny小姐囉^^,這是教授們說的不是我不是我)大聲說到:小彤~妳門沒鎖啦!!

這時腦中飛快閃過好幾個念頭:
1,臺灣人果然愛在如廁時聊天
2,同學們熟歸熟,偏偏本人還是不太習慣這樣聊天
3,不過是上個廁所嘛,雖然我總是不鎖303的門是還挺危險的,尤其最近常傳出NB被偷的消息
4,小筠果然非常熱心耶,還特地來提醒我

於是我一邊"繼續使用"一邊有些彆扭的說了:唉呦~不過一下下嘛,
小筠緩緩的說:~阿對啦!!!一下下而已...

就在我按下沖水鈕後緩緩的把頭往左撇,啊~~~~~~~~~~~~~~~~(以驚人的分貝)
沒鎖的是=>=>=>廁所的門啦,
而且...它根本沒關緊嘛,根本可以說是露一條小縫了><,

我現在可以想像小筠小姐在聽到我的回答時有多"震驚"了...
~不過一下下嘛,~不過一下下嘛,~不過一下下嘛,

oh god!!!
彤小姐我沒有那麼放的開啦~~"...嗚嗚嗚....

......請相信我的清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