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品丹寧風吹不熄~
就像3C產品一樣日新月異,這句話大概會讓很多熱愛電子產品的男性同胞翻白眼吧















各家牛仔褲品牌從一開追求質感與刷色的基本款,近年逐漸也開始多做變化,光是袋花的變化已不足以滿足大眾的需求,從前陣子大放異彩的破褲到最近的雪花褲就是最好的例子.

一向喜歡簡單基本款的我,在擁有整櫃子各家美褲後也開始不安分的轉向各種不同於以往的單寧褲,
只能說流行的影響力誰能抵擋!!!~我甘於隨波逐流

Frankie B. Jeans Iron Prep Skinny in Moon      size:23

 •  Wash - Moon Dust
 •  30.5" Inseam
 •  7" Rise
 •  99% cotton 1% lycra
 •  15" in the knee narrows to 11" at the leg opening


其實這是條滯銷的雪花褲,至少在revolveclothing上是如此,
從開始出現在網路上後,隨著前後的褲款開始缺size,只唯獨她始終從23號開始全員到齊,顧客的reviews更是一直維持在0.
我只能說大概是網路上的model照實在滅火,穿起來前褲檔和臀部的摺痕跟扁屁股也難怪讓大家對她興趣缺缺~"~

不過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微風的The jeans bar~,大概也正因為如此,才讓她成為我美褲中的一員.
這條褲子的size偏小,23號我要猛一用力到指甲快斷才扣得起來(我想女孩們都懂我在講什麼XD)
薄布料從大腿膝蓋一路緊緊綁到腳踝,其實穿來並沒什麼摺痕,倒是合到活像條綁腿褲似的.(個人一直認為網路上的model size穿大了)
不過臀部的修飾效果的確不如frankie b以往,且有些許壓臀的情形,
但我熱愛他充滿寒冬感的刷色,還有11吋的超合開口,就連要塞進踝靴都是輕而易舉^^
(11吋是多合呢???就是當你要脫下她時必須像脫皮一樣整條反過來從腳踝拉出來,希望以上生活化的形容能讓大家了解XD)








妹妹又發言了......"老姐,你真是越來越大膽,我說這比莉褲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