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gram diary終於趕上進度,看來上班後的日子果真比較有效率呀
欠錢不能欠過年,文章也是吧 
再多的節日,還是過起農曆年來最有味 
辦公室樓下的南門市場已經沸騰了半個月,時時提醒著我佳節就要來了 
最後的兩個上班日,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像我一樣心飛飛呀 
------------------------- 


不當skinny bitch 的日子
現在越來越喜愛這種質感的裝扮,雖說相對起來比較成熟,但氣質也多了些 
皮衣與兔女郎毛的組合意外的合諧,帥氣的lady,喜歡耶


家族出遊是我家的習慣,去哪其實無關緊要,重要的是家人相聚的時光 
上週末妹妹為家人計畫了港澳四日遊,無奈多了小bubu的我這次無法同行 
親愛的老爹惦記著嗜吃甜食的我,為我帶回甜滋滋的See's Candies 
甜了口也甜了心 


好久沒穿裙子的我假日給自己隨意來個girly 的look,竟大獲爸媽與史先生的稱讚
聽著媽媽說穿這樣多好時餘光還見史先生那點如搗蒜的頭阿 
看來還是要顧及各個客群的需求呀哈哈 

 

週一的氣溫高達26度,活脫脫是夏天來著,讓好久沒見人的腿兒透透氣
BCBG MAXAZRIA 的 color block 夾克外套配色配的美極了,只不過習慣穿大衣的我仍覺得彆扭以至於遲遲未讓他見光 
只買不穿這壞習慣可得改掉不然連我的想扒自己的頭了 

 

小王子再現,這麼帥要去哪,要跑市場貼公告來著
所以說我在愛打扮之外還是十分掛心工作的呀 


在測試新的自拍app意外讓辦公室跟大家見了面,實在是亂的有點羞於見人,可以說這是業務繁忙的表現嗎 


很帶種的穿了白褲襪這屬於國小女生的玩意兒,但我真心喜愛那復古的感覺 
不過腿粗了一圈也是真的,請小心服用呀 

 

發現了我年味十足的紅毛兒嗎
想了一整年終於可在頭上動手腳了,"紅"運當頭,不知道當了媽還有沒有紅包可拿呀 


很喜歡這天的自己,有點正式,有點中性,有那麼點女強人的樣,這可是我小時後的夢想呀
長版的cashmere針織外套舒服的像棉被似的,被哭鬧的bubu折騰了一晚的我打算走到哪睡到哪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重回咖啡因的懷抱,每天來上一杯是美好的晨間時光
辦公室旁的cama也洋溢著過年氣息,咚咚咚咚鏘~~~~ 

最後,祝大家都有個充實愉快的新年

HAPPY CHINESE NEW TEAR
大家明年再見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