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穿搭文,不知大家是否像我一般期待 
雖說仍然堅持光鮮亮麗,也不曾間斷的在fb跟大家分享各式各樣的自己,拍照的時間實在是少了呀 
每天的照片都是自食其力用自拍程式拍的就已經說明一切了是吧... 
---------------------------- 
今天的主角是充滿貴族氣勢的黑白混織長罩衫,也是去年DRESS CODE新品秀上的注目單品 
過於一般的及踝長度,沉穩的灰黑毛呢,微厚的材質增加了質感,而下擺圓弧的切口讓他更加獨特 
披上他,如同DRESS CODE對這大衣的形容帶了點法國王儲的氣息
 



 









從來就是高調人,要我穿上這樣厲害的衣服並不難,當然我了解大家的接受度不盡相同 
例如我家媽咪對於這樣的裝扮就不甚理解,我相信史先生也說不上喜愛

但我一直堅信人可以有各種風格甚至個性,在怎樣的場合面對何種對象該是什麼樣子 
「恰如其分」是我的最高原則 
譬如我就不會這樣一身去上班或是見家長,嚇壞了長輩沒好處還落得怪異這評價可得不償失

這天的活動是無事周末信義區空橋腳酸走透透逛個夠,個人認為就是個極度適合亮新衣的機會
衣擺隨風搖呀搖,挺起胸跨大步,我享受這難得的氣勢 









大衣已是主角,襯上簡單的黑色skinny 
上衣是同樣沉穩的酒紅blouse,領口邊金蔥繡線呼應貴族氣息 
總愛在小領襯條項鍊,選擇金色繼續配色呼應 
厲害的裝扮搭配厲害的紅唇,氣勢
 
另外,既沒有model的長腿可不能偷懶不穿跟鞋,否則這樣長度的大衣可要把你壓到底了 
最後搭上跳tone的givenchy pandora,不同一般的單邊提把設計及亮眼的橘紅 
畢竟是假日出遊,還是帶點活潑的氣息吧 
而且,太中規中矩就不像我了呀 
-------------------------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gray coat, burgundy blouse and ankle heels 
Rag & Bone black skinny  
Givenchy medium pandora washed leather bag 
momo's march necklace 

最後生產完失心風買購入太多包包的我要為這個Givenchy pandora包包尋找新主人囉
最近很火紅的pandora,單邊提把的設計及水洗皮革很適合喜歡獨特的人 
橘紅色在即將到來的春夏隨意搭上白T及jeans都十分出色 
有興趣的人請留訊息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