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101可是比Chicago第一的Will's Tower還要高地   

2009夏天,是我甘心敗在jeans堆下第一次踏上美國,不可避免的開始了瘋狂失血之旅,買到連coach都忘了逛就可知道程度深(當然買到沒有摳摳也是原因之一 啦

 

 

 

 

 


Part one:True Religion 

第一次進到true religion outlet是抵達芝加哥的弟二天,小姐我ㄧ看到彌勒佛的招牌就像魚看到水一般奮力跳進去,還狂占人家換衣間30分鐘XD

林小姐開始了 陷入true religion的outlet 

整整佔人家更衣室半小時 

 

 

 

 

 

 

 

木頭的試衣間大的像居酒屋的小包廂,看我自備星巴克悠哉在牛仔褲堆中翻滾就知道有多自在,但礙於還是沒賺錢的米蟲更怕沒錢買機票回家,很乖巧的含淚只挑了兩件><

Johnny Big T (size:23)

. 100% cotton

. 7" Rise

. 14" in the knee and 14" at the leg opening

不怕死林小彤又開始興奮 透明的觀景窗超讚的  

Johnny是true religion的直筒系列,背後的口袋用白色三股線繡出簡單的U字,少了Joey的小飛口袋蓋子和鈕釦,深沉的藍色只在大腿中央微微的刷白一點點,可說是"比較"低調一點的true religion

側邊的三條白色繡線中,外側兩條為三股線,中央則為五股線,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中央的白線特別明顯,是這條褲子最為特別的地方,也是以往我所沒見過的設計,

布料稍厚,穿在涼涼的18度空氣中剛剛好,但我ㄧ想到台灣熾熱的豔夏就開始冒汗....

Josie Heritage Big T (size:24)

. 99% cotton 1% elastine

連加油也要湊熱鬧的鄉巴佬 

IMG_8612.JPG  

一眼選中他的原因很簡單,USD$99不買我真的捨不得XD

完全沒有刷白的深藍色配上橘,黃兩色繡線,硬挺的布料再加上會讓小屁屁看起來翹翹的小飛口袋,總之是件非常基本夏天可以穿著趴趴走的小短褲!!


Part two:7 For All Mankind

7 For All Mankind Flare Jean in Medium New York (size:24)

SEVE-WJ13_V1.jpgSEVE-WJ13_V2.jpg

 

 

 

 

 

 

 

 

SEVE-WJ13_V3.jpg 

 

 

 . Color - Medium New York

  . 7.5" Rise

  . 98% cotton, 2% polyurethane 

  . 16" in the knee breaks to 20" at the leg

    opening.

 

 

 

在結束orlando之旅的回程路上誤打誤撞闖入了不知名的outlet,就這樣巧遇了人生中第一條7 For All Mankind,

一般說來seven的size對我來說太大,但這條褲子的size卻特別的小,大腿穿起來合合合完全不用修改,還有那低調的口袋卻讓屁屁集中又翹,再加上USD$82的價格,這不買可不行呀!!!

09/07 不清場電影看到飽日 

本人當然也不惶多讓 

seven的褲子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不怎麼硬的布料穿起來卻又很挺,20吋的褲管順順的垂下,個人也很喜愛膝蓋的刷白,至於那搞笑的部份....就請各位別追究了


Part three:Current/Elliott

Current/Elliott The Skinny in Treasured Destroy (size:23)

CURR-WJ39_V1.jpg CURR-WJ39_V2.jpg

. Wash - Treasured Destroy

. 7.5" Rise

. 99% cotton 1% polyurethane

. 14" in the knee narrows to 12" at the leg opening

 

會買下這條C/E可真是個意外........

大學城旁藏著一間不顯眼的兩層樓bloomingdales,1F女裝2F男裝,說真的他一點都不像是間百貨公司,

回國前幾天隨意晃了進去才發現裡面藏了好些打折的精品牛仔褲,seven,J brand.....還有些看都沒看過卻也要價不匪的褲子,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已讓我觀望好久的C/E,雖然折扣後價格仍要USD$175,還是咬著牙買下了他,

櫃姐看到時說:"Oh!!! I love this one too!!!!",讓我花大錢的激動心情有小小的平復了一點><

09/10 為了傳說中的漢堡踏上旅程 

來了三週終於學會像老外在草地上打發時間 

Current/Elliott的size真的非常大,回台灣後還請醫衣阿姨來個大整修(腰改窄兩寸,大腿改窄,改短當然不用說,再加上腿上三處大刷破的補強,整整又花了小姐我NTD$580~~")

布料非常的柔軟,不若其他精品牛仔的硬挺,起初我非常不習慣,而且花了大把銀子捧著軟趴趴的褲子真的感覺很不踏實......

不過相對的,柔軟的布料穿起來非常舒服,而且陽光下的刷色讓我好愛^^


後記........

這一趟下來發現,美東真的完全沒有Frankie b的影子,三週過了也只看過一個亞洲女孩穿著她,害我尋找便宜Frankie b的美夢完全被打碎><

7 For All Mankind可說是國民褲,大街小巷人腿一條,正好讓平常很少機會看到seven的我有機會一飽眼福,

至於穿著True religion則大多是比較時尚的女孩,當你穿著TR四處穿梭時,也會有人盯著你的屁屁不放喔^^

 

 

......... 開始.....縮衣節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