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鬆~一個很久沒去的地方

前陣子在ptt看到有關他的文章,不好不壞的評語...
A:請問多鬆是否全店不禁菸?
B:咖啡不錯,酒很多,整間店像失火一樣的在抽著菸....

我想去過的人現在一定都有一種笑到噴出來的感覺,這實在,說的太傳神了...
突然有種很想去那的衝動,畢竟...他在我考上研究所的過程中也佔了功不可沒的一小部份
順著這股復古的感覺,今天中午還吃了三,四年前在車站吃的拉麵....
只是..我忘了他星期二公休,唉..
看著他的鐵門,有一種失落的感覺...我真是個呆子,這是我第幾次星期二來了~~"

現在的我在海邊的卡夫卡...寫著,本來準備在多鬆寫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