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算算快一個月不住在家裡了,
昨天進門看見玄關鏡中的自己,天啊!!!這個小黑人是誰???

回到家,一切恢復原狀,卻也好像很不一樣...
變長的頭髮,剩下41公斤的體重,...
最不習慣的是去司訓的小咪不住在家裡了,有種淡淡的失落,
以後回家聽不到嘰嘰喳喳的聲音,睡前也不能跟妹妹亂聊個沒完了,那我以後發現好吃的餐廳,買了新的牛仔褲,看到好看的電影要跟誰說去~~"

急急忙忙的西安行,
每天跟著行程跑,坐車,吃飯,聽演講,看古蹟...所以我稱它急急忙忙,
大雁塔,黃帝陵,兵馬俑~~~~哈哈!!這不是我的style^^
雖然嘴上抱怨著,但我心裡是充實的,第一次到大陸,第一次爬上課本中的華山,我真的被它的壯麗震攝著...
見到金禾的同學們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相隔這麼遙遠卻能再次遇見讓我好感動,
....像夢一樣的10天....

綠島,日本,西安,
想不到要升碩二的暑假是我玩的最瘋的一個暑假,不過我真的想家了^^
要收心囉!!!為了我的論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