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考卷初審工作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其實我們的工作很簡單,檢查老師分數有沒算錯,塗改有沒簽名,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繁複規定是否做到...
這工作不用腦卻繁雜費時,不過我懂,畢竟分數被算錯真的冤枉,當然責任歸屬是更重要的.

一天六小時900,我八天下來賺進了一條frankie b的錢,
簽名聊天吃便當,這星期時間倒是過的很快,
不過我覺得最大的收穫倒是讓我見習了公務員的生活,
一群人重複一樣的動作,拿著小印章蓋蓋蓋,聊天抱怨喊累然後擔心今天的便當菜色如何...
我看到了一群學士,碩士的Low skill labor組合,
這真的十足讓我倒盡了胃口~~"

我又想起兩年前牙買加西藏音樂家聽到我要考公職驚訝搖頭的表情,
當然聽信個近乎不認識的怪人意見來決定未來實在牽強,
不過~我真的要重新思考...
-----------------------------------------------------------------------
前幾天發現了表妹白昕的相簿...
跟我的兩個小表妹不熟是我心裡的遺憾,尤其每次看到瑾玗跟嘎嘎,

其中有個神奇的原因是我覺得她們跟我們兩姐妹實在太相似了,
愛玩的姊姊不幸考到中山從此跟第一志願絕緣,熱舞社團朋友瘋三年,發過小小model夢拍些有的沒的CF,都有張冷冷的臉和很拗的脾氣,
懂事的妹妹一路北一台大彌補姊姊的失誤,乖巧成熟絕不讓長輩擔心,
但這樣相異的姐妹倆感情卻又都出奇的好,
有時我真的覺得像是看到了翻版~

不過現在我發現白昕比我勇敢,大學唸了法文系,現在計畫出國學設計,乍聽之下有種不切實際的感覺,但那卻是我心裡好想好想的,
原來她還考到了美甲師的執照,我真的覺得這個表妹超棒的,
加油吧!!!我好羨慕這種追尋自己夢想的勇氣...



調查局~再讓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