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不過~我真的覺得人不該倚老賣老
------------------------------------------------------------------------------------------------------

彤小姐一直有個遺憾,那就是 => 雖然生來一副殺氣騰騰辣妹風,卻是個穿高跟鞋的遜咖,
每每漂亮的鞋子總是裝著裹了一層層透氣膠布卻仍然傷痕累累的紅通通腳趾,
再加上錯誤的走路姿勢,每過一陣子鞋跟外側就會越磨越薄,總要去sogo樓下為鞋跟換上新的底,以免哪天我真會翻倒在路上~"~
一副$180,我就這樣一次次甘願的雙手把摳摳奉上.
-------------------------------------------------------------------------------------------------------

上班滿一個月,每天必須美美高跟鞋示人是我的新挑戰之ㄧ,
很快的,我的鞋子們都呈現跛腳的狀態,尤其是其中一雙米白木頭細根尖頭鞋,
東區加州後面小店買的,價錢比我最愛的Nine West稍低了些,這大概就是他比較不耐的原因吧!
(不過,這家鞋店可是美麗的侯主播和許多天天走秀的model推薦的耶....我不懂我不懂,攤攤手><)

媽咪說小米白跟歪的離譜,於是,星期六的下午,母女倆帶著小米白前往羅斯福路南昌街口一家已經小有名氣的修鞋店看病.
其實就修鞋店來說,他的店面頗大也算乾淨整齊的了,再加上不高的收費,難怪他能存活在這小小的住宅區,
中年老師傅看了小米白後說話了:"這鞋歪了,我當然現在能幫你喬回來啦!!!不過...也沒用,你走兩步就歪了."
語畢,師傅低下頭,開始狠狠的喬可憐的小米白,
一旁等待的我開始跟媽咪聊起天來:"果然是姿勢不對呀,這我也不知該怎麼辦呀><......"
師傅突然開口了:"很簡單,我敎你~我說你呀!!!就是過的太無憂無慮了,被媽媽保護的好好的,你走路呀,就跟做人一樣懶懶散散的,不夠認真....晡拉晡拉...."

我...傻...了......
這是高跟鞋算命嗎?
ok~我是無憂無慮,也是被家人疼愛(我想他是利用這麼老的小姐還有媽咪陪著來修鞋推斷的),但...這是我的幸運,我的優勢,而不該是被拿來責罵的!!!
走路~每天挺直腰桿走的飛快,有時我都怕自己太過over活像走秀似的,懶散的走法....那是我不懂的世界,
至於做人~要你來評斷,你還差的遠呢~缺~


下次,我還是會乖乖回到sogo B2的修鞋店,看著兩個忙碌的師傅修著一雙雙客人拿來的美鞋,以及拯救每位逛街突然鞋子當機的小姐,讓他們穿上修好的鞋又能開開心心的繼續逛街,兩倍的價錢,貼心的服務~我甘願!!!



撇開這些~
今天的開心之一:





Baumann's的薩爾斯堡鬆糕^^
蛋白製成的熱騰騰甜點,讓愛吃蛋的我們呈現瘋狂的態度,
林小彤食量最大就屬這時候




今天的開心之二:


好喜歡姐妹一起弄頭髮去,
大家一起漂漂亮亮的
尤其~
我終於下定決心燙卷卷去了^^

~有親和力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