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 經研所303中屬於我的小桌子~


<5月1日勞動節>
從來不注意的節日,第一次對我意義非凡.

怎麼個非凡法呢!!!!
原來~
勞動節是勞工放假的日子,所謂的勞工就是保勞保的人<=以上是林爸爸一語道破的解釋

不過...
在學校上班的我雖然保的是勞保,卻沒有放假呀
因為~我的老闆大人不是保勞保的啦><
可是~我真心的覺得我是個勞心勞力又勞累的勞工呀!!!!!!我~不~依~

5月1日的早上,天氣很好,太陽很美,雲很白,風很涼,小白在路上跑的很順暢~~~~~~我很down
女孩們前一晚還開開心心的去mint lady's night了,想必現在都在床上睡的甜甜甜吧~"~

辦公室裡是一群該該叫的助理,同甘苦共患難,有人一起衰著實讓我寬心不少,我想所謂的同事情誼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噗哈XD

下午三點,接到小筠的電話,出現在我辦公室外的是研究所的七個女孩,
我的眼淚差點就這樣流了下來.
What A Surprise

畢業近十個月第一次又見到大家,
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這個外務超多總是缺席的壞孩子,
謝謝你們在要上班的悲慘節日送來青蛙撞奶和兩塊chocolate cake(by the way~他們第二天就被我解決了^^),
謝謝你們~

聰明能幹的303好室友Jenny,
永遠挺我的甜滋滋靜瑜,
總是熱情滿滿的小筠,
開朗明亮的小猴,
說話超到位的狠角色money和天天,
還有~聽說當天心思很忙碌的儀萍XD(噗哈~I am sorry~)

謝謝你們~讓我的五一勞動節好溫暖,好快樂~

晚上把經研所的相簿點開,還好!!!!我有唸研究所!!!!
真的!!!!!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