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魔咒> bye bye 應力所
掛在海報上響亮亮的名號,將會是永遠的回憶,至於美不美好.........













行政助理是一項吸引人的工作,至少對我而言...
動作快,反應快,許許多多的小聰明再加上搬出去就很有架式的樣子~
5個月前,我是衷心的認為這是份我能表現完美的工作,當然,也能讓我的老闆開心有我這個助手.

台大~一所我無緣能踏進的學校,不過有了小咪和許許多多大學時代的朋友,讓我也圍繞著台大校園度過了好幾年的歲月,
所以...能在這裡工作,我很開心.

應力所~很功利=>這是在這呆了7年的阿英聽到我的遭遇後淡淡吐出的話
我的老闆很傑出也很成功,中研院,教育部...產學各界誰聽到他的名字不敬畏三分....這倒是我應徵時所沒有料想到的

所以,我必須面面俱到,
Fedor博士要請假=>你怎麼不知道他還剩幾天假!!!(sorry我不是中控電腦)
計畫主持人們的薪水該報帳了=>這麼多不做事的老師,你怎麼不會去叫他們做事!!!(sorry我只是個小助理)
非遙學長不在辦公室=>你怎麼沒有先來跟我報告!!!(sorry我不想當討人厭的料扒仔,而且現在才9:30~"~)
裝潢設計師遲遲不交設計圖給我=>你為什麼不會自己畫!!!(sorry我是學經濟的)
開會的老師遲到了=>你人怎麼不會先聯絡好!!!(sorry我應該在他身上裝gps)
老師簽文上少蓋一個章=>你都沒有先看過文嗎,該蓋幾個章怎不跟我說!!!(sorry我說了,在你蓋完的當口就說了)

怎麼沒有讀卡機!!!!
時鐘為什麼停了!!!!
做助理的就是要幫老闆把所有情況都想好,你proposal在哪!!!!
這點小事也要問我,你沒有自己做決定的能力嗎!!!!
你現在做事都不先問我,我們現在規矩變成這樣了呀!!!!
你什麼時候才能不被我問倒!!!!
為什麼像完全沒受過訓練一樣呀!!!!
不適任就換人啦換人啦!!!!
華馨你去幫我算算我每小時花多少錢請他!!!!
岡誼去幫我po徵人啟事,我看我們不換人不行了!!!!
.........................................................
........................................
........................


7月1日星期一的下午
我這個小助理為了你的突發奇想,
從週四開始沒日沒夜(當然也沒週末),修改著你本應自己寫,卻全權交給助理負責的2000多萬的計劃書,
(5天寫出2000萬的3D模擬科技計畫,而且還是交由一個唸經濟的人來寫,其實我著實覺得這是個笑話)

15:30您老人家就這樣悠哉哉的晃進辦公室,跟其他的助理笑說:"呵呵...他在趕三點半呀,就叫他林三點好了..."



沒有絲毫的體諒,沒有絲毫的感謝,也沒有絲毫的尊重....
Thanks!!! That's it!!!!

考高普考是個原因,但我發自內心的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說不定是個轉機吧!!!祝福我!!!


捷克人Ivo剛剛轉頭問了我,你要走了呀!!!你不喜歡AB呀!!!!

我笑笑的搖了頭
Ivo也笑了說:"但是,誰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