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九天連假,大紅褲開啟無法言喻的好心情^^
------------------------------------------------------------------------- 
身為jeansholic達七個年頭,自以為的說買褲成精該不為過
有差別嗎?
私心認為是有些成長的!
最初總是看了網路上的分享追尋別人的腳步, 
漸漸有了自己喜愛的品牌,每每進入網站鍵入關鍵字"frankie b","True Religion"
現在,買褲的頻率下降了,不是因為不愛,而是該有的都有了呀(林媽媽息怒...) 
不再追尋品牌,當心中出現目標時,搜尋的是"褲型","顏色"...
喜歡這種變化,用自己的解釋,這也可算是種該買而買吧XD 
------------------------------------------------------------------------------

 
Rich & Skinny~The Legacy

Wash - Rad Red

30.5" Inseam

7" Rise 
43% lyocell 26% cotton 17% rayon 13% poly 1% lycra

12" in the knee narrows to 8" at the leg opening

--------------------------------------------------------------------- 



從2011冬天開始延燒的色褲,我無法避免的一頭栽入, 
不是一昧追隨流行,比起單寧刷色,色褲在搭配上的確更多變化,
不再只是好搭的單品,反而每每成為身上的主角,
---------------------------------------------------------------
相較起來,色褲的選擇要難上許多,
畢竟不是硬挺的單寧布,腿型修飾及提臀的效果當然無法相比, 
這是我第一條Rich & Skinny,網路上介紹不多,google大半天找到的只有深受花邊教主喜愛這類無用的資訊,
硬著頭皮相信購物網站上五顆星的評價,抱著實驗的心情購入,
結果竟是令人意外的喜愛
---------------------------------------------- 
雙腿直且長是我對色褲的基本期許,
畢竟要成為全身的焦點總不能是顯露缺點,
12"的膝蓋及8"的褲管正好達成目標,使小腿細長又不會造成裹肉粽的窘境, 
不過軟的布料在色褲中真的難找,而Rich & Skinny是我眾多實驗中最優秀的一條,
不會擠出令人尷尬的大腿肉,也不因久坐形成難看的壓痕,
至於提臀效果,雖不令人驚艷也算尚可囉!!
而喜氣洋洋的紅色... 
正是我追求的那種大無畏"高調紅"
你看見我了嗎?
我相信你看見了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