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天的產假聽來想必羨煞不少人,想當初我也是興致勃勃的等待著
想不到,就在一切逐漸步上軌道後假期也即將結束了
Oh no,這代表著我又要重新適應上班的生活  
 
------------------------------- 
 


Dress Code ~ 我的愛店,由幾個對於時尚堅持的年輕人創立的服飾店
幾年下來逐漸做出了成績更擁有不少忠貞不二的支持客群,我要大聲的說自己正是其中之一 
愛這店除了品味相同外,我想更重要的是那超乎店家與顧客的友誼,除了流行時尚外,我們分享更多的生活瑣事,喜樂煩憂
朋友,這是我對他們的定位 
 
這天收到了Dress Code showroom opening party的邀請卡
這代表著往後我們更多了一個可以窩的好地方,不過其中更重要的是Dress Code已做出了成績並逐漸壯大 對於選擇公務員這保守飯碗來端的我來說,是極度羨慕的
羨慕他們追逐夢想的勇氣,更羨慕將他付諸實現的力量 
向史先生告了假,我要去獻上我的祝福




我的yummy energy ,始終如一



 

 
這天帶著個正當理由出門採買,目標是哺乳內衣來著,要上班了嘛

第一次穿上Alexander Wang的特殊皮革白夾克
!他真得很美,領口,釘扣拉鍊,就連袖口反摺出的內襯都無比美麗!但我也第一次了解到什麼叫好看不好穿
這真的是秀服來著,好硬又好重呀


既然都放風了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YSL的唇膏好美,包裝和顏色都是兩隻,秒殺



 

再加上Burberry的眼影,深邃卻不具侵略性的顏色這是我目前的愛將組合,就用他們回到職場上吧

 
 

星期日,貼心的史先生看我這兩個月不是月子餐就是營養師婆婆的健康食物,提議帶我吃最愛的麻辣鍋去

於是,盛裝打扮,滿心雀躍,要去外面吃飯耶

怎知...當晚我的乳腺就塞住送台大急診去了,原來麻辣鍋真得很油
所謂的得不償失呀

我發誓,在我是乳人期間絕不再吃麻辣鍋,因為...痛痛痛痛痛呀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對了,我家Brendan有個粉絲團來著了,對我家男孩有興趣的人快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