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ress Code

我的第二個家,就如同我在party中接受訪問時說的一樣。

 

6  

Dress Code的五週年派對,早在幾個月前就聽說了這消息

隨著時間步步逼近,就連身為客人的我都能感受到山雨欲來的緊張氣氛

或者從Dress  Code當家丫環Dorothy逐漸消瘦的身形也能看出驚嘆  

 

本人對於這品牌的忠誠度是大家有目共睹

除了越發深厚的友誼之外,Dress Code對於每一樣商品的用心與堅持更是令我踏入後就無法,也不想離開的主要原因。

流行風尚不息、戲法人人會變

或許,更吸引人的是其中投入的心力吧!

 

終於,Party鐘聲響起

『Dress Code 5th Anniversary』

正式開啟

藍愛心  藍愛心 藍愛心

1

9  

10  

24  

26

19  

 20  

21  

22   

5月25日,今年截至目前最炙熱的一個艷陽天Dress Code 的 showroom在這天架了座夏日花園

穿著花衣澎裙的我成了園中的花仙子

除了乍到時被主持人的快問快答嚇得驚慌失措心驚驚外

飛舞穿梭園中串門子覓食好不快活

 

不過未經設計的回答也最真實

一路伴著我從小姐人妻至今日的傳奇媽咪,Dress Code的夥伴們

開心,也慶幸有你們

2  

 

Dress Code 2013盛夏新裝以「Avant-garde」前衛為題,

然而此前衛非彼前衛

沒有浮誇駭人剪裁,而是將蛇紋、金屬、光澤等元素應用於貫有的隨性簡約風格中。

 

如何令人驚艷,就請看下去:

8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生活時裝」

Dress Code這樣定位著自己的商品,

或許這正是我熱愛這個品牌的原因,在日常中悄悄的高調著不特意獨行也絕對忠於自我

 

除此之外,Dress Code夏季的包款及鞋履也遵循著這次的設計中旨,大玩皮革、材質及拼接等遊戲

更推出了嶄新的小包款及獨家飾品都是秀上的注目商品

( 聽說訂單已經下到天邊去啦!請加快您的腳步 )

 

如果你覺得仙女們的詮釋太遙不可及

接下來不妨看看我為大家帶來的偽model時裝秀,或許更具參考價值囉!

25  

27  

28  

29  

30  

31  

32  

選好你的夢幻逸品了嗎?

那還不快去逛逛~DRESS CODE

 

Last and the most important,

Happy Birthyday Dress Code,

我的衣櫃、花園、好朋友

我的另一個家。

 

So glad to be one of you!

 

(照片由Dress Code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ss Code Party Fashion sh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