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Wedding』紙婚,原來一週年是這樣說的

寫文章長知識,也不錯也不錯。

 

分隔線4  

00  

  1  

穿著蛇紋襯衫開始一週,毫不掩飾沸騰的心情,

意外的是原本擔心夏天穿不住的襯衫其實頗涼,絲質的袖子透著風還挺舒適

 

就要來了呀,端午假期還有計畫好一陣子的小旅行!

 

2  

3  

帶著繁複印花的牛仔褲卻給人清涼感,「Mother」這條漸層花褲實在不簡單

當然我覺得自己的藍綠配色也是功臣啦!叫我玩色大師 ( 眨眼紅心  )

 

4  

端午假期下著大雨,這龍舟可要怎麼划?

非常喜歡在星期三休個假雖然只是短短一天,卻像充飽了電又能再次出發了呀!Go Go Go!

 

午後輕便一身配上好喜歡的直條褲拍照去了,文章建構中,敬請期待

 

8  

失心瘋的媽咪最近手滑的嚴重,不顧妹妹的勸阻硬是給還不會爬(其實連翻身都勉強)的娃兒買了雙鞋

雖說我還找不著把那胖小腳塞進鞋裡的法子

摸著良心說,它是不是太可愛了heart pink-crop  

 

終於,小旅行開始了...

10

 「台中」,第一次帶著小娃兒的三人旅行,我們選擇了這個熟悉的城市。

One Hotel是近來很喜歡的飯店,舒適乾淨的設備還有貼心的服務,可以俯瞰美麗夜景的大窗深深擄獲我與史先生的心

看來bubu也很喜歡舒服的大床嘛藍愛心  

 

 9  

推著寶貝在勤美綠園道散步的畫面不知已在腦海中刻劃過千萬遍,成真的感覺竟有那麼點不真實

可是熱呼呼的溫度胖娃兒不喜愛,瞇著眼睛嘟著嘴

希望下次再到這裡已要追著孩子跑了。

 

真的好喜歡這裡,現在是,以後也會繼續

  

11  

13  

少不了拜訪好友的行程,這一站是小婕的「Maison Noir

 

傳說中的sunny桑好熱情,又舔又抓十分親人,我想下次牠就可以和孩兒玩在一起了!

史先生則與Will開始男人的攝影經,我不懂我不懂...

瞧他握著那紅圈鏡頭有多開心

 

至於一屋的衣服在史先生銳利的眼光下我可是忍住了翻也沒翻

今天可是好媽媽的身分(挺)

 

我們...還是網路上見吧哈哈哈!

 

12  

晚間飯店送來了週年的祝賀禮,水果黑森林正合我意

 

還有害羞的附帶一句「祝你們幸福」,好逗不過聽了實在開心

Thank you very much!

 

14  

中西合璧的早餐組合,最喜愛的cheese與豆沙包,

我好混搭呀!噗!

 

15  

第二站,「日月潭」。

上次來這寶貝還在肚裡呢。

 

16  

17  

18  

19

20  

住進想了好久的「雲品」,頂級的設備與服務,泡著個人溫泉好放鬆好舒服,

貼心的蛋糕、紅酒,清晨吹著涼風享受美麗湖景

謝謝你,最貼心的史先生。

Happy anniversary

 

分隔線4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