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愛買奇形怪狀的高調衣,但衣櫃中仍需要那不可缺少的基本款,

以我愛買的程度,一樣單品可以出現五次以上那要算是很優秀了(這是應該大聲嚷嚷的事嗎!?)

 

『Power Skirt』- 繃帶裙

從懷孕穿到現在

我這個購物狂買的最對的就屬它了!紅心  

 

分隔線4  

2  

3  

4  

5  

從前是沒有把這裙放在心裡的。

 

因為開始注意BCBGMAXAZRIA這品牌連帶開始也對它的主力單品power skirt產生興趣

「Power skirt,我們習慣稱它叫繃帶裙

其實我覺得英文要貼切些,帶彈性的窄裙,合身而不緊身的將肉肉包覆,這就是它的power所在。

 

為了滿足好奇心而買下power skirt,一方面也覺得怎可以有未涉略的衣服種類

(這算什麼,莫非是購物狂的使命感來著!?)

之後卻為它的「功能性」大大折服。

 

若妳的小腹還見的了人,搭上短版上衣或是襯衫,那便是規矩也性感的office lady,我想男性同胞一定喜歡亮晶晶  

若有身材方面的顧慮,搭配長版寬版的針織罩衫,溫柔慵懶的日系風格,這是大家熟悉的上寬下窄原則

另外

身為不高不矮的中個人,有些韓系的小洋裝就是短了點(舉起手來就會傷風敗俗那樣),當上衣卻又長了些

這時我總愛將power skirt襯在裡面,成為一條露出來也漂亮的「安全裙」

不但行動自在許多還有那麼點束身的修飾效果呀!

 

襯衫 

6  

7  

9  

8

10  

螢光黃與藍色線條組成的幾何襯衫,

它真的很亮,甚至有點令人睜不開眼

三角線條並不常見,藍黃線條間還帶了鋸齒狀,底色則是米白的緹花布料這樣獨特的設計很輕易就射中我心

藍愛心  

妹妹戲稱它為Amigo衫不是沒有道理,穿上它精神奕奕就如同南美風情一般熱情朝氣呀!

 

►繃帶裙

11  

12  

13  

14  

今天的主角power skirt,也是我衣櫃三件中最常出場的

藍紫黑三色,不誇張的組合,橫條幾何十分符合時下的口味

最底層的紫羅蘭色為規矩的深色裙帶入活潑氣息這可不是無聊的制服窄裙

 

►包

15  

16  

17  

假日小包,

對於很女人味的窄裙我選擇了帶點中性氣質的pashli bag,

帥氣肩背也與unisex的襯衫做個呼應。

 

比起全然的女性柔美,這樣帶點個性的搭配也更符合我的個人風格

 

►項鍊

22  

23  

襯衫搭配短鍊已是我的標準手法

常用的圓鑚短鍊,既然只是少少的露出,我喜歡選擇這樣存在感十足的單品

再搭配上綠皮繩鎬石項鍊,喜歡它編織纏繞與襯衫鋸齒圖騰的呼應

妳也看出來了嗎?

 

 

►指彩

18  

19  

20  

21  

這週也換上了新的指彩,主題是螢光夏季,

腳上鮮艷的藍橘色塊,冷暖色調兼具,搭配性十足。

手指則難得的選擇了小女孩的螢光粉紅,再用彩色線條暈染

就像糖球般繽紛甜膩讓人好想一口咬下

 

24  

25  

聽說這天的搭配讓人有透心涼的效果呀!

不知看完是不是溫度也降了幾度呢?

 

分隔線4  

 至於

令大伙納悶的懷孕也能穿是怎麼回事呢?

我必須先承認自己是個肚子奇小無比的奇孕婦,直到臨盆看來也只有其他人六、七個月的肚大

懷孕初期買下兩條power skirt

低調時在power skirt上罩件長版上衣隱身女孩堆中,說其實不細瞧還真看不出來

心情好時秀出整顆大肚,彈性的布料穿來還挺舒服

看著路人追隨肚子的眼光那是媽咪的驕傲

 

孕婦與power skirt的組合,我的美好經驗,若是Bubu的底迪美眉來到(!?)我也會繼續奉行喔  

在這推薦給各位準媽咪了

heart

26  

27  

誰想得到小Bubu之前就裝在這裙子裡呢!

 

I was wearing:

BCBGMAXAZRIA power skirt

Dress Code neon yellow blouse and crystal heel sandals

3.1 Phillip Lim black mini pashli bag

Momo's March necklace

美甲師:小龜 0953-785-708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