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也許是我對旗袍迷戀的延續,

鉛筆裙 - pencil skirt

另一樣讓我著迷的單品。

分隔線4  

2  

3  

4  

5  

6  

8  

如果要列舉幾樣男人不懂的單品,鉛筆裙一定榜上有名

過膝的裙長如同它給人的距離感,心理可能嘀咕著,該是個嚴肅的小姐吧...

 

嘗試著平衡這樣的形象

珍貴的周末想要穿的開心又要照顧史先生的心情

設定了「sporty lady」這個主題

OH!我真的好貼心

 

pencil skirt 

9  

10  

艷綠色的鉛筆裙佈滿白色小雛菊,是片青青草地

童趣的圖案平衡了嚴肅的形象,還帶點少女氣息。

 

鉛筆裙長度的拿捏是門學問

過膝是基本,否則就成了銀行小姐的上班窄裙

但也別蓋了小腿肚,不然你就成了慈濟阿姨了...

 

外國人真的好高,我把裙長剪了10公分有

若是我手巧,還真該拿來做個小配件之類的

不過我不是哈哈哈。

 

 ►包包

11  

12  

sporty就該配個大包,帥氣肩揹大步走,今天追求這樣的形象

 

天熱心煩,選個同色系的綠包,簡單清爽

就這樣融合在身後的綠樹青草地吧!

 

►wedge sneakers 

13  

14  

15  

16  

wedge sneakers是女孩的救星,

dress down的時候、腳休息的時候想裝小的時候(笑)

還有當你想營造休閒的街頭運動風時

我想大家都了解那幾公分能對整體視覺造成多大的差異。

 

擁有三雙wedge sneakers的我要推託給剛生產完時的購物失心瘋

其實就我來說這樣的單品備著一雙就綽綽有餘

畢竟大部分的時候還是想做個長腿小姐,希望這點提醒女孩們要聽進心去

 

其中最偏愛這雙黑白wedge sneakers

充飽氣的黑色鞋舌總讓我想起boxer,有人問我是不是按個鈕就會噴火然後飛上天去!?

(是原子小金剛嗎?)

背面十字的圖案帶著街頭興味,正好切中我對wedge sneaker的印象

也因此感覺更好發揮吧

 

7  

當lady的鉛筆裙遇上sporty的運動鞋,

氣質又活潑

送禮自用兩相宜!?

噢不!我要說的是內外兼具。

 

感覺談起球賽也能聊上個幾句,或許是很多男人心目中最喜歡的形象了

藍愛心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Asos green flower pencil skirt

Zara pastel green vest

Isabel Marant wedge sneakers

Proenza Schouler large bag in military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