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馬卡龍 - Macaron

如同傳奇一般的甜點,

就連不愛甜食的女孩見到都會忍不住驚嘆

如同大人進了迪士尼便會戴起米奇耳多的神奇效應

而它的指標品牌『LADUREE』更在人們心中有著無可替代的神聖地位。

 

終於千呼萬喚

『LADUREE』在2013年9月進入台灣

Girl's sweet dream

開賣!!!

 

分隔線4  

1  

5  

3  

4  

這天,一座綠色庭院坐落在台北微風1樓廣場

秉持LADUREE一貫的傳統將法國櫃位的陳設原汁原味的呈現眼前

從販售的商品至櫥窗擺設都如同女孩的夢境一般

空氣中開始瀰漫著甜膩滋味。

紅心  

 

10  

櫥窗裡繽紛的馬卡龍森林,所有顧客在這都傷透了腦筋

除了基本款的玫瑰、香草及巧克力,還有特殊的季節性口味

這次因應開幕所推出的紅胡椒及薑餅兩種口味光聽名稱就十分耐人尋味呀

 

2

 

另外LADUREE的果醬系列則是我第一次看到

由研發甜點內餡專家所開發的果醬也是十分令人期待呀

 

9

8

除了食品之外,櫃上也販售香氛香水及可愛的飾品小物

大女孩的遊樂園

我想這樣形容是再貼切不過了

 

12  

    

►MACARON DRESS CODE◄

14  

16  

雖是沒有dress code的一天仍忍不住以行動LADUREE的姿態出席

品牌特色的湖水綠那是一定要,搭配粉色、巧克力色等彩條組成的褲子

最後踩上糖果粉紅roger vivier

既然要到女孩的夢幻樂園就讓我當一天的公主吧

( 或是一顆巨型馬卡龍!?)

 

23  

24  

25  

配件的部份因應身上的色彩,以粉綠兩色為基調

華麗的arty ring及彩鑽幾何項鍊同樣雀屏中選

像極了繽紛的糖果盒子,甜蜜滿分

 

17  

18  

甜姐兒Shelly今兒個是粉紅公主

而我正好成了保護她的王子呀

(是不是很像凡爾賽梅瑰,你說!)

 

26  

雙胞胎YSL Arty Ring在這兒相遇了

雖然同屬粉色系

也能見著屬於我的帥氣與Shelly的溫柔

有趣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pastel green blouse

MAX&Co. striped pants

Roger Vivier hot pink heels

YSL Arty Ring

Dannijo rainbow necklace

Vita Fede bracelets

 

    

 甜蜜後記

13

 備好了甜點,開始女孩的野餐約會

 

32  

31  

小桃備好繽紛的餐巾紙讓一切更為美好

就如同女孩的夢境

 

35  

29  

當然,也會有走鐘去的時候

 

分隔線4

 33  

38

在定位這篇文章時我猶豫了好一陣子

包含了大家關切的時尚新事件、穿搭分享還有姐妹的約會紀實

正如同我真實的生活一般

 

細細寫來,發現

原來生活是如此豐富無比幸福呀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