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用久,兩年前要我這樣穿是不可能的

看不出身材的衣褲,再加上老奶奶鉤針蕾絲

也是套OL穿搭沒錯,不過是Old Lady穿搭!

 

分隔線4  

2  

3  

4  

5  

衣服穿得多了,越來越懂得欣賞細節的美麗,

不只是買一件衣服,還買下設計師的想法、創意,當然也包括製作過程耗費的心力。

我記得咱家梅姬也說過同樣的話

莫非這是熟齡購物狂都會有的體悟!?

 

對我來說穿衣服有兩種,一種是利用款式質料展示你身材的優點

另一種則是呈現衣服的美好

其實都好,個人喜好罷了

 

至於不喜歡設限的我則隨意在兩者間擺盪著

這天,很明顯的我選擇了後者

沒有特別計畫的颱風日,我瞧見了這酒紅鉤針衣

用最簡單的方式搭著,希望瞧見我的人都感受的它的美麗

心裡暗暗覺得好笑,怎麼假日倒穿得比平常都像OL了呢?

 

►鉤針上衣◄

6  

7  

8  

9  

10  

酒紅色的上衣,有著即使遠看也藏不住的美麗花紋

有點和風,走進一瞧又像海浪翻滾

注意到了嗎?下擺還有不同組合!

 

好細!好有戲

 

我不禁納悶著這師傅何必這樣搞死自己

當然每次小心翼翼的穿脫時也覺得這又是何必!?

如果稱這為為藝術犧牲不知可不可行。

 

►珠飾襯衫◄

11  

12  

13  

14  

當然這衣單穿不得,襯件白襯衫讓鉤針的美展現到極致

領口的珠飾及晶亮的袖扣更是美麗的細節

將奶奶的墊桌布拉向高貴訂制服那一邊去了

 

►跟鞋◄

15  

16  

17  

18  

開始喜歡成套的美感,

當然我仍愛撞色衝擊,但成套的氣質那是無法取代的。

 

近乎同色的西褲與跟鞋,是睡過頭的上班族不出錯的速成組合喔!

 

►包包◄

19  

或許可以嘗試備著一套同色的鞋與包

你知道的,所謂的天生一對!

 

20  

21  

意外的在這天得到史先生的稱讚,

原來男人也會品味氣質的美感,

或許是攝影師在週週訓練下的不得不會吧!

藍愛心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

Zara burgundy lace top

Dress Code white blouse、blue trouser and Tilda bag

Roger Vivier royal blue heels

Vita Fede and Hermes bracelets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