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喜愛現在臉上的光澤感與下巴的弧度,

朝美肌媽媽邁進的第三個月

妳也看見我的改變了嗎?

 

分隔線4  

距離舒顏萃療程已接近成果驗收的三個月

照慣例回到緻美診所進行術後的觀察及拍照

兩頰明顯的圓潤起來,中秋時長輩婆婆媽媽們也說著現在有肉好看些

膚質也改善不少,換季的脫皮狀況沒有發生偶爾冒出的幾顆惱人生理痘也好陣子沒有了呢!

 

和醫生討論著還需微調的部份

決定以『3D立體光波拉皮』做為改善膚況的第二步。

3D立體光波拉皮術是利用800~1400nm的紅外線光源,深度可穿透到皮下2mm真皮層處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增生

有效的緊實拉提皮膚,改善皮膚老化鬆弛的效果

除了施做於臉部,也可改善脖紋、手紋、及撫平腹部的橘皮組織

甚至是大腿及胸部出現皮膚鬆弛下垂、失去緊實時,也可以利用3D立體光波拉皮予以改善

屬於痛感較低的無侵入性拉皮療程,全臉治療也只需20分鐘

對於我這怕痛鬼是在適合也不過了

紅心  

既然肉長好了接下來便是加強肌膚的緊緻與光澤度向素顏也漂亮的真美人邁進吧

 

2  

我對於環境的熟悉感需求很高

來這裡幾次諮詢保養下來,與這裡的護理師及醫師都已培養良好的默契

這天從術前卸妝開始一切都在歡樂的聊天氣氛中度過。

 

3  

這天正好碰上緻美每週二、四的贈送美白針活動,

趁著卸妝及敷麻藥的時間一起打了

當然對我這怕針的膽小鬼,護理師也貼心的一針進洞,令我大大鬆了口氣。

 

4  

由於是痛感較低的療程,麻藥可選擇性的使用,

當然怕痛鬼還是要敷上一會兒

不過這次麻藥可不能敷過久,仍要維持著對於溫度的反應避免因溫感遲鈍而燙傷喔!

 

5  

6  

接下來,在全臉塗抹隔離凝膠及戴上避免強光的鹹蛋超人眼鏡後就可正式上場囉

護理師此刻也貼心的提醒由於是利用紅外線光源,療程中要記得閉好雙眼以免傷及眼睛

另外機器的聲響較大,先做好心理準備才不會受到驚嚇喔

 

7

 

本次的療程由合作多次的周醫師為我進行,

已熟悉醫師的細心所以心情十分放鬆,療程也照慣例從幽默的聊天開始

由於每個人對溫感的接受度不同,雷射時醫師採漸進式的方勢調高與調低能量,以免過熱造成燙傷

起初燙傷這詞讓我有點憂心,不過周醫師每施打一、兩發便會耐心詢問我的感受

「會燙嗎?」「會痛嗎?」「可以嗎?」

「能量調低囉!「脖子會比較痛一點喔!

再加上這次的療程其實痛感很低,多數的時候都只有溫熱感

一度我真的感覺像是在做護髮或是臉部SPA,就差沒有睡著了。

臉紅  

 

8  

術後由護理師敷上保養面膜鎮定皮膚

 

10  

並拍攝術後照片,

發現了嗎?臉上並沒有紅腫現象呢!

所以我稱它為午休保養,就算下午回到辦公室也十分ok

當天回家史先生也沒有發現我修修臉了喔

 

11  

在休息區等待護理師術後叮嚀時拍攝了這張照片

雖是素顏雷射完的膚質看來十分有光澤感,氣色也好對吧

     

12  

14  

雷射完四天,尖尖的下巴已十分明顯,也很喜歡臉部線條上提的感覺

雖說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會隨時間慢慢的顯現

不過僅僅一週的時間我已感受到緊緻度明顯的改善了。

 

 

分隔線4  

很喜歡這次3D立體光波拉皮的經驗

不須恢復期的無創雷射,再加上近乎無痛的過程都深得我心

當然,明顯的效果是最令人驚艷的部份囉!

 

美肌媽媽,round 2,大成功

『緻美診所粉絲團』

 『緻美診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