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夜,霓虹閃爍,

像極了心中對它的神秘幻想,

晶瑩、快速、還有點迷幻,

大人們的遊樂園。

 

分隔線  

1  

東京行的最後一日,踏著天空步道,

急速,

把握這最後的分秒。

 

2  

3  

4  

陽光從屋頂的窗框透下,

別誤會了,這溫度還是低得慌。

 

5  

前一天凍傷腳的教訓,乖巧的穿了襪,

只不過,

這襪可不乖巧,非要人瞧見它。

 

6  

7  

8  

也好,讓這3.1 Phillip Lim loafer的厲害之處見了光。

透。明。的。呀。

 

多驚人,收到shopbop包裹時我實實在在倒抽了口氣,

只因按下checkout那一秒仍認為它是雙規矩的黑白loafer,

好在愛作怪的個性倒也沒在害怕,

大不了露露腳趾縫,

要不,趁機秀秀我滿櫃子高調小襪。

 

9  

9-2  

急行軍來到晴空塔,天還早著,

以人氣美食「六厘舍」沾麵注入滿滿元氣,

記得加點辣椒末,好提味,

用點台灣人的形容方式,就像小南門乾麵搭上酸醋辣椒那樣對味。

 

9-3  

飯後不忘來上一隻抹茶霜淇淋,

「茶寮都路里」,我是沒聽說過的井底之蛙,

濃稠的綠,驚人,會壓過唇彩的那樣,

口中留下的綠茶香多美好。

 

10  

10-1  

10-2  

重頭戲來臨,傳說中的Sky Tree,

不意外,我真的上不去,

仰望晴空,或許等Bubu大點,再帶小子上樹去吧

 

11

稍晚,前進我今日的重點項目「bills」,

曾被紐約時報譽為世界第一早餐的澳洲知名店家,

身為brunch及甜點愛好者的我豈有錯過它的道理。

 

11-1  

11-2  

時髦的裝潢及音樂,我以為踏進了間舒適的lounge bar,

清一色的年輕族群,就連服務生也是精挑細選,

6點一過,換上昏暗的燈光及小燭台,

!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11-3  

小鬍子型男送上李奧納多的最愛Ricatto Hotcakes,

一刀切下,你無法想像的蓬鬆柔軟,

或許該說,這不是你認識的Pancakes,

一入口的滑嫩奶蛋起士香,甚至,有點像濕潤的scrambled eggs,

這一趟放肆的東京美食之旅,

就在這奶香四溢中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12  

12-1  

最後一夜,有點不捨,

留戀著這城市的活力四射,令人趕不及卻嚮往的新陳代謝,

看著自己呼出的熱氣,

或許我會懷念這樣冷冽的空氣吧。

 

13  

夜空下的Burberry搖著漂亮的藍旗。

 

13-1  

旗下,

是不得其門而入的我...

 

8點關門,請謹記。

 

分隔線  

14  

五天四夜的東京自由行,

帶不上兒子的我順勢做了幾天小姑娘,

不免俗的用「浴衣」做個完結,

是呀!這叫浴衣,

聽說搞錯了會貽笑大方,

跟8點守則一樣,還請各位遊人銘記在心呀。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