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少極少,極少這樣的女神系,

清爽、明亮,

配上無彩的眼妝及一抹橘紅唇色,

溫暖乾淨,

如果今天叫我聲姊姊,或許也會欣然同意,

當然,要是志玲姊姊那一系的...

 

分隔線  

1  

2  

總是穿得花花綠綠,繽紛交雜,

若是顏色簡單,那就來點圖騰撩亂你的眼睛,

再不然,參點織紋或材質的把戲,

總之,不多加點心思總覺得不過癮。

 

是不是,太多的資訊,已讓我習慣沉於這時尚叢林裡了...

 

3  

4  

5  

今天,我想要呼吸。

 

抽掉了平日的紛雜,換上再簡單不過的色系,

淡淡淺淺的橘白色,我想了想,最後還是拿掉了本該配上的carven橘色小領,

要說時尚嗎

我想這不是今天的問題。

 

說真的,這身裝扮,現在ok,十年前也可以,

即使是十年後,或許也還說得過去。

 

7  

8  

長度及膝的A字裙,從前多麼流行的款式,聽說是最修飾身形,

或許正是它讓這身充滿了復古風情,

好家在側邊偷偷的多了點時髦的變形設計,

不然,真的變成了林老師哩

 

9  

10  

橘配橘,好規矩,

創意少了點,氣質多了些,

雖說這樣的搭配總覺不甚盡興,我想,倒也對了許多人的味吧

 

早說了今天走的是好討喜的女神姐姐系。

 

11  

Margot Lotus Bag,

用這朵潔白的蓮花將平日的反骨收起。

 

12  

13  

14  

15  

清冷的白色,配上少見的黑鎳鍍五金,

最近好鍾情這樣的灰黑系,

有點距離,卻更氣質脫俗了,

搭配上渾圓的包身,女性化的氣息綜合了金屬的冰冷,

喜歡這樣的恰到好處,過猶不及。

 

不過份的追求潮流設計,秉持著設計師梅姬對包包簡約、輕盈、還有皮料的堅持,

當然,對美感的要求可一點也鬆懈不得,

在兇猛的時尚洪流中堅持自己,也是種出淤泥而不染吧

 

 

16  

17  

18  

說到做自己,放不掉的是這些美好的亮晶晶,

無損溫柔氣息,增添無傷大雅的美麗與自信。

 

6  

溫柔了外型,我跟著放軟身段,

有時這樣溫暖討喜也挺愜意,

好個Lotus Bag,提朵花好像連蝴蝶都來環繞了。

 

是說...

這蓮花,總讓我想到衛浴呀...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Margot Lotus Bag

Dress Code white top

Carven orange skirt

Roger Vivier heels

Momo's March necklace

Vita Fede bracelets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