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大事件,Bubu哭哭記。

噢不!是去試鏡了。

 

所謂好事多磨,

看來這星途路遙,咱們就拭目以待吧

 

分隔線  

00  

1  

1-1  

新氣象,New Valentino Rockstuds,

原皮的更襯我。

 

少來...還不都是藉口

 

2  

2-1  

不過我買了好鞋可都有善加利用,

3.1 Phillip Lim的黑白loafer,陪著我征戰東京後仍時不時陪著我,

這天靈機一動配個米白中長裙,原來這鞋還有著文青靈魂。

 

購物狂的審查結果

堪稱聰明消費,可。

 

3  

對著眾大頭自我介紹的這天,帶了好多朋友陪著我壯膽,

(怎麼聽起來毛毛的)

人多勢眾

 

同事疑惑地問了,上台怎麼反而穿得低調

 

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適時的掩飾鋒芒也是一種職場的生存之道。

 

4-1  

裝乖完的隔天,當然要放肆一下,

好幾天,沒有露腿了呀

 

1  

2  

10  

14  

週五有場型人秀,

Aleatoire雅拓 x Dappei  

Summer Mixer Party初夏時尚客派對」

除了將嶄新的設計師品牌購物平台介紹給大家,更難得的將平日網路上的型人集合一起了,

讓視覺獲得大大滿足的一日,就請期待之後為各位帶來詳實的報導囉。

 

18-0  

18-2  

面對這樣的大陣仗,在衣著的選擇上也多用了點心,

配合著Dappei一慣多了點古著味的網站風格,

這天的我是不是也跟平常不太一樣了呢

 

5-4  

5-3  

週六,整個星期縈繞心頭的大日子來臨,

不瞞您說,星媽怎麼穿這問題可也困擾了我一陣,

於是...清爽的螢光skinny配白T,時髦可親還不搶寶貝風采,

如何?我覺得還行。

 

11  

一直關注著Clotho.這品牌,

喜歡它將日常少不了的針織衣發展出時髦及精緻兼具的針織工藝,

於是,看到徵選小model的訊息時,便不加思索的送出了寶貝的報名信,

收到試鏡通知的那天,讀著訊息的我尖叫了,

史先生尖叫了...阿公阿嬤也尖叫了...

 

可怎麼...從不怕生的Bubu鬧起彆扭來了...

你別哭呀!再哭媽媽也要哭了

 

12  

13  

3  

6  

於是,今天走的是憂鬱度假小生的路線...

 

8  

9  

下了秀,吃到餅乾的小子終於笑開懷,讓媽咪也鬆了口氣,

說真的,開心就好了,

我們可是現場年齡最小的孩子呢

 

寶貝!棒棒

 

15  

然後,我見到了這晶瑩剔透的成果...

!電眼王子來著XD

 

6  

6-1  

8  

週日,一訪宜蘭傳藝中心,

來了不下數次的地方,卻次次都有驚喜,

水上有蜻蜓,水裡還有錦鯉呢

 

7  

不過,最大的驚喜在這裡,

雖說早就聽說蘭城晶應酒店紅樓櫻桃鴨的盛名,

放進嘴裡那一刻,

!好像真的有小當家的彩雲在飛呢

 

可以,整盤都給我嗎

 

分隔線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