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多事之春~
---------------------------------------------------------
十一點多,身處在改建了的故宮,
改建後的故宮正館設有採光中庭,以玻璃封頂引進自然光照在白色的牆壁上,說真的,有點像紐約的Modern Art 美術館,
奇妙的是星期二的人潮竟這麼多,更讓我驚覺原來來台灣觀光的日本人真不少,
看著打扮時髦的日本女孩跟在解說員身邊聆聽一幅幅山水畫的講解,我不禁想像在西安陜西歷史博物館的我是不是也形成這樣一幅奇妙的景象:)

很乖巧的借了導覽耳機,認真看完主展<大觀>的部份,我的氣質維持到下午四點,
雖然是外行的欣賞,雖然瞪大了眼還是沒看到范寬在畫上偷偷提的名字,還是決定給自己拍拍手~今天很有文藝氣息,
看到故宮的新風貌,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晚上不經意的逛進士林夜市的寵物店被老板娘遞上的約克夏吸引住了,
黑亮的毛色,短短的鼻子,還有圓圓的大眼睛~
輕輕托著她發抖的身體,sorry~我知道我喝飲料的手太冰了~
還是她終究知道這雙手不會陪著她長大...
其實不想給她我會帶她走的錯覺,只是...貪婪的我好想多抱她一下,看看她圓圓的眼睛,
sorry,老爹對狗的恐懼我已經體會過,我不行也不想再嘗試一次,
我想她會找到疼愛她的主人...she deserved,




心直口快的我總是傷人,
原來我只是一個假裝成熟的小孩子~~~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