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容易受感動,殺氣也越來越弱,it's definitely a good thing for me^^
我想人都是教學相長的,因為跟著個性不同的人相處,雖然總有些看不慣的地方,卻也自然而然的跟著以不同的方法看待事情,

前天跟著北鼻去面交拿票,電話中賣家給了沒遲到的我們不好的口氣,正在氣怎麼沒兇回去,出站一看,嘈雜大馬路邊的中年婦女帶小孩坐在機車上等著,我突然了解她焦躁的原因了,也慶幸電話中不是我與她對話,...
突然有了股心虛的感覺,原來自己一向的理直氣壯並不是絕對的,
"理直氣要和"~這是這輩子第二次有人對我說這句話:)

往烏來的公車擠上了一群老人,小孩,心裡嘀咕著等會兒的山路有得受了,但我知道座位絕對不該是我們坐著,
兩個老婆婆開心的坐下了,雖然讓位我早習以為常,但老婆婆連聲的謝謝,讓我們放包包還叮嚀我要抓好,都讓我覺得好開心,
看著車上的人你讓我我讓你,偷偷的微笑了起來,人心好溫暖^^

記得上次跟女孩們去六福村,開車的Q沿路買了玉蘭花還拿了房子的廣告單,
這對平時連傳單都不拿的我來說是件新鮮事,卻聽到Q對Jassica說她想爲那些可憐人盡一分力,
Q~你真的是個好心的可愛女孩^^
第一次,我決定以後也要拿傳單,


~我還有好多好多需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