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自從Dorothy小姐和Willy先生說我是C右臉之後,猛然發現我的照片全都轉向了,
只能說果然是對美感要求很高的人呀 

  ------------------



每週一是Dress up的日子,業務使然。
 不過跟大家想的不一樣
 不是因為這天需要特別正式,而是只有這天可以比較lady
聽起來很弔詭我知道,不過了解我工作性質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也只有星期一可以小小滿足一下我的OL幻想呀

那天有個新聞採訪師大畢業的女孩不當老師卻每天在工地爬上爬下不禁讓我想到自己呀嘖嘖...

 
 
ok,這才是符合我工作的裝扮,總之能跑能跳還不怕弄髒就對了。
好在我也挺享受這股帥勁的

尤其是這頭卷髮好適合王子樣,凡爾賽玫瑰裡的歐思嘉不就這樣
 

這天有個秘密計畫,和我的「讀者」有個小小見面會
說起來好害羞,但我很努力的妝扮了自己其實我受寵若驚,感謝妳們的支持讓我繼續努力
說好了,你們是我的元老會員

 
 


聚會的地點在青田街會後趁機一訪最近好紅的Les Bebes Cupcakery 
小小的店內裝潢好時髦我也很時髦的給自己點了三個
抹茶巧克力、紅絲絨和花生香蕉,無比幸福
 


 

曾說過上班日不會穿這駭客任務的長罩衫以免嚇壞老人家
只不過感覺來了擋也擋不住

很滿意這天的街頭感,甩著衣擺在路上穿梭,走路有風
 
 


早已打定主意這週末要秀秀我的Valentino,很明顯又是雙上班不宜的鞋
經典中的經典,很美,不必多言
或許你會擔心過於妖艷不過搭上個性的衣著就很有個人風格

重點是他很好穿很好穿很好穿
當這話出自一個磨腳人的口中時你一定要相信
 
 

繼續我的Valentino,即便是如此中性Casual的混搭依然合適
Denim Shirt出自喜愛的浿機,還被設計者發現了呀,小粉絲上身喜孜孜
睡褲休閒風行了一陣,只不過是陣微風,畢竟有膽一試的人不算多
說穿了又是個娘家衣櫥大混搭,不過個人覺得還挺像在高級住宅區溜狗的貴婦人
喜歡的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