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月有種過不完的感覺,莫非是太期待接下來的連假。

三月底,單位裡每年例行性的走了些舊人,來了批新人,仔細算算竟是第三次見到這樣的更迭

原來...我已成了老人

qi mark  

------------------

00  

1  

染髮最討厭掉色的尷尬期,再如何漂亮的顏色也難逃退成難看黃褐稻草的命運

不過這次我找到了新法寶『Lakme 艷紅洗』洗髮精,兩個月後髮色仍然艷紅一片害的Crystal媽每週見我都忍不住問我怎麼又去染髮。

推薦給紅髮妞紅心  

 

2  

穿上我與潔西卡艾芭的姐妹鞋臉紅  

今天是去市場算滅火器數量的日子。

 

會不會太委屈這鞋子?

我倒覺得能像我這樣將他實用性發揮到極致實屬難能可貴!

 

3  

這天是個標準的OL,簡單的穿搭意外在Instagram上大獲好評,

一個留言這樣寫著:「Sophistic office wear」

女生果然還是喜歡氣質感

 

4  

灰色的Ferragamo是我的婚鞋,對她有份特殊情感

看著她總想到出嫁那天踏下樓梯的照片,心中仍擺著激動的漣漪

因此特別珍惜

 

相信嗎?

這是婚禮之外我第一次穿她!

 

5  

辨識度很高的zara豹紋裙,聽說有個懷孕30週的姐妹也失心瘋的買了她!?

快加油,等你卸貨了咱們就來個豹紋姐妹會♥♥

 

9  

Boyfriend Jeans ,算不上我的最愛久久一試倒也不壞 

很喜歡這天的搭配,花俏的藍紫blazer搭配格子襯衫,不按牌理出牌的頑皮組合

忍不住給他來個屌兒啷襠的歪斜姿勢

小頑彤上台(天台!?)一鞠躬 

 

7  

3月23日,Jolie姊姊的2歲生日想當然爾是遠企家族聚餐慶祝會

bubu底迪也盛裝出席,穿上迷彩吊帶褲的男孩不停拳打腳踢,好小子架式十足

至於星媽好得意,如果能挑戰單手抱就更帥氣了!

 

...and...

Happy Birthday to dear Jolie baby紅心  

 

8  

IKEA是家族出遊好去處,尤其是帶著小人的時候

 

借小Jo過過母女裝的癮

牽著小一號的自己接收路人羨慕的眼光真的是非常愉快的經驗呀~

不過對於長輩們再生個女娃兒的建議...

...

...

...

再議,欽此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