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白與黑,基本卻也強大

流行再如何改變也從未曾被遺忘

 

這樣的基本色系不常出現在我身上,只因本人對於衣著太勇於嘗鮮而排不出期程

冬季濃烈的飽和色、夏季輕甜的冰沙色,還有太多的撞色及印花但我從未懷疑黑白的力量

 

然而往往在百花齊放中,最吸引人的還是單純的美麗

今天就返回最初,來感受這「White Power」吧!

 

分隔線4  

 

2  

3  

4  

5  

6  

7  

最近沉溺於橫式的取景,總覺得視角放寬了畫面也更加美麗

內湖的住宅區,安靜整潔的巷弄隨處都是風景,跟各位住戶借來一用了,感激不盡

彩虹

 

想嘗試白色套裝好一段時間了,每每在Instagram或網站上看到這類照片總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簡潔俐落,正式卻也時髦

不死板且專業的形象若有那麼一天上台演講這樣的裝扮會是我的首選

看到這樣的主講者進場,在場的低頭族會願意抬起頭先給我三句話的機會吧藍愛心  

 

8  

10  

白西外,衣櫃中的基本必須,如果你也喜歡層疊搭配這遊戲

 

習慣性的將袖子捲起,露出肌膚與飾品增加層次感

西裝外套長不過褲子,身材比例較好,背面看來也才不會怪異

 

選擇了近來愛用的切割褲裙,幾何的三角切割與外套的領子做了呼應

就像是成套的白色組合,本該一起

 

11  

12  

13  

配件方面

取其幾何元素搭配同為尖錐與三角型狀的飾品及包款,

讓整體搭配呈現未來與時髦的氛圍。

 

14  

15  

16  

17  

最後,畫龍點睛的部份是這白色切割跟鞋

錐形切割及透明繫帶包含了幾何元素與未來感,為整體搭配做一個整合

是不是十分相襯呢

臉紅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

Dress Code white blazer and print top

Zara white short

Tibi white heels

Joomi Lim necklace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bag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