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吊帶褲』

以往被歸類在功能性的裝扮早已變化再變化,

就連各購物網站都有專屬「jumpsuit」、「playsuit」的分類

個性、隨性,一種嶄新的時尚態度

你也跟上腳步了嗎?

 

分隔線4  

2-1  

3-1  

4-1  

5-1  

6-1  

7-1  

深藍色的軟料西褲,走的不是修飾路線,

略為寬鬆的褲管搭配腰間打摺,再加上兩條吊帶,這不正是爺爺的西裝褲嗎?

趁著最近新聞龍捲風正熱

史先生說我像極了主持人戴立綱。

 

是的,這又是套哥哥不疼,姊姊也未必會愛的裝扮

不過,對男孩風著迷的我可是愛極了呀!

藍愛心  

 

自知走的不是豐腴性感路線

也知道扁身的我十分適合帥氣的王子風格

(當然還有那認真起來殺死人不償命的眼神)

時不時來套帥氣的打扮總讓我那天的心情特別愉悅

 

說真的,要男孩風的好看需要些天份

 

當然,心機的部份可少不了

男孩氣的美麗才是我的最終目標

將頭髮在後腦上盤了個髻,高高的、鬆鬆的,擅長的法式優雅

吊帶裡襯著碎花小領襯衫,藏著女孩的可愛

照慣例

越帥氣,鞋越尖、跟越細

金銀飾品銀光閃閃

提醒你,這個王子很貴氣

 

8-1  

這一定是種強迫症,

不時抓著兩條吊帶,心理想著自己...帥呆了

臉紅  

 

9-1  

10-1  

11-1  

在showroom玩樂的下午

備好好的場景隨我拍攝

只不過...

當model果真是要點天份...

...

...

我真的搞不定那高腳椅呀!!!

 

分隔線4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blue overall、flower sleeveless blouse、snake heels and royalblue boston bag

Momo's march earrings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