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如果要我舉出一個認識十年以上的大品牌,

我的答案會是『Paul Smith』,

當我還是個苦哈哈的大學生,堂哥得意的秀出他的新皮夾

那是英國留學帶回的戰利品

小女孩的眼睛發光了

多麼漂亮的彩色紋路呀!

 

分隔線4  

2  

上週五,英倫時尚品牌Paul Smith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了2013秋冬發表會

除了新裝發表外會後更邀請蔡健雅及鳳小岳現場演唱

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就此展開。

 

7  

這天以成熟的都會女性作為風格主軸,以符合品牌都會雅痞的印象

花朵襯衫帶著柔和的色調,豐富也舒適的顏色呈現心中對Paul Smith的感覺。

 

4

會場內彷彿個小型藝廊,展示著Paul Smith的攝影作品

記錄生活中的微小細節一幅幅都是設計靈感的來源。

  

5  

6  

風景、建築、有著漂亮藍色的小貨車還有可愛的紅色爺爺

不難窺見Paul Smith的浪漫性格。

(不知道被爺爺拍攝的爺爺心裡是怎樣的奇妙感覺...)

 

35  

可愛的Paul Smith餅乾被我當隔天的早餐吃掉了,味道還不錯呢!

heart  

 

15  

16  

大小組合呈現了品牌的代表性復古印花現場傳出了熱烈的掌聲

小女娃架式十足pose 100!

 

17  

18  

31   

明亮跳躍的色彩是本季的主軸,桃紅、藍紫、芥黃、柿紅

想得到的、想不到的組合全都活潑好看。

 

19  

21  

不同於以往的數位印花風格活潑,為品牌注入另一種年輕氛圍。

 

22  

23  

很喜歡這系列的裙跟洋裝,或許這樣復古柔和的色調仍最貼近心中的Paul Smith吧!

 

24  

26  

27  

最喜歡的仍是男士的針織上衣,大膽的配色及印花,穿來既舒適又有型,

來給史先生買上一件應該不錯!

 

29  

絲質印花洋裝,沉穩的酒紅色穿來十分大器,

是出席正式場合的必勝單品。

 

30  

最另我心動的要屬這拼接襯衫,

用溫和的撞色呈現大膽的異材質組合,在低調中偷偷高調著,我的最愛!

 

33  

 

    

 

放上其中我最喜歡的『PS by Paul Smith 2013秋冬系列』

 

PSPAUL_AW13_LOOKBOOK_01  

PSPAUL_AW13_LOOKBOOK_02  

PSPAUL_AW13_LOOKBOOK_08  

PSPAUL_AW13_LOOKBOOK_10  

PSPAUL_AW13_LOOKBOOK_12  

PSPAUL_AW13_LOOKBOOK_14  

PSPAUL_AW13_LOOKBOOK_15  

用溫和的色調呈現復古印花圖騰

繁複的花紋溫和的滲入視覺

簡單搭配上皮衣與西裝外套,呈現較為年輕的英倫雅痞風格

是不是還蠻貼近我的日常style呢!

 

分隔線4

 

aw13_Junior_Boy_7(c)  

最後,Paul Smith Junior系列

媽媽的英倫小紳士,誰能抗拒的了呢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