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沒有偷吃步,

這天,我踩上了nike,連內增高那點點心機都不剩,

原汁原味的呈現今年度的大熱門--Sneakers Chic

 

分隔線  

2  

穿雙運動鞋,不熱衷也不拿手,

NikeID有段故事,瞧著這鞋不禁納悶,在送上這鞋的人兒眼中我竟如此繽紛,

或許未曾計畫穿它上街而以獨特作為定位,

貪心的灌入美麗色彩,

多鮮明,如同那青春回憶一般。

 

3  

4  

5  

6  

只能說流行無界,當年稍嫌驚世的誇張色彩,如今倒也見怪不怪,

桃粉與鮮紅的組合更被品牌愛用著,氣勢濃烈。

 

這樣一雙鞋該怎麼搭配

或許,當本身都不遵循著常規而走時,什麼規矩、標準也早不復存在,

若是一身黑,那是有點龐克的街頭個性,

大膽的配上色彩,甚至繁複圖騰,就是永不嫌多的日系青春,

這天放縱隨興,

針織襯衫搭配skinny,我的假日不用腦基本組合,

踢開原本屬意的跟鞋,

大晴天,咱們踏青去

 

7  

大面積的裸色罩衫成了色彩的潤滑劑,

襯上藍綠色系的格子襯衫與鞋子鮮明呼應,

紅橙黃綠藍靛紫,這下全員到齊。

 

8  

9  

腳踏實地,我把步伐踏的蹦蹦響,讓雙腳貪婪地享受少有的舒適,

踩著繡上名字的鞋有股得意,這大概是從5歲到50歲都不變的道理,

獨一無二,

這是我的NikeID。

 

10  

11  

大無畏的宣示(或是緬懷)青春,

提上同樣耀眼的珊瑚色Pyramid包,

陽光下,多麼繽紛。

 

附帶一提,

原來男人懂得sneakers chic的美麗,

或許...

比我還懂得呢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NikeID sneakers

DRESS CODE nude top and leather pants

Carven blouse

Margot Pyramid bag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