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的同學們回去了,6月19一大早的飛機
很內疚自己沒去送機,但該死的期末考...唉...在計量可能被當的壓力下,我實在害怕再多一科個經

身為負責招待他們的人,其實覺得自己是不稱職的
不是個會炒熱場子的人,還是該說我害羞呢...反正很羨幕那種可以機機聒聒說個沒完的人
記得剛認識jennia的時候她說過,小彤說話的時候都想太多了啦!!
唉...不是這樣的啦...有時候我就是這樣,接不上話讓場子冷掉,我也很懊惱的(可別因為我的臉而覺得是我高傲冷漠什麼的)
惜別茶會時,我說很感謝西安的同學們,沒怎麼照顧他們,倒是像他們在照顧我們...院長笑了,可能覺得我蠻會說話的吧!!其實..我是真心的說出自己的感覺罷了
唉...想獨立一點,卻總是躲在大家的保護下,平常這樣,...遇到他們還是這樣~~"

很少出現在風雲樓,好幾次帶他們出去逛逛也缺席,最後又遇上該死的期末考
真的辛苦靜瑜了,還好有她在...讓我的失職沒有造成傷害

2天了,他們應該已經回到西安了吧~
瘋狂的小新,唱歌好聽的喬淼,看來總是很成熟的小白,蒙古大男孩大飛,有著和名字一樣燦爛笑容的普耀,認真的立國,很會照顧人的張劍,有著害羞笑容的小青...還有黏搭搭賓斯班對二人組...還有還有...
突然很想念他們說話的聲音和笑容~~~
少了他們的台北,瘋狂的艷陽下溫度卻好像降了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