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不能考調查局,
而那該死的原因居然是~資格不符, 
資格限制:BMI值>18 ..........................

所謂BMI=體重(公斤)/身高(公尺)平方
今天聽到這個消息令我大大的傻了一個眼,
我只聽說過空姐身高要高於160,參加新光三越活力美少女選拔年紀要小於24,
男孩們為了逃避兵役要不就耍狠把自己吃成100多公斤,要不就悶著頭瘦成45公斤排骨精,每每聽說又有誰拼死在達成這艱困的任務,失敗的當然也大有人在,

想不到,今天小姐我輕而易舉的就被排除在考試資格之外了,
這是什麼限制,又不是當情報員還要跑操場跳傘什麼的,還是因為調查局長有長年減肥失敗的困擾所以懷恨在心~~"(哈哈...我永遠改不了嘴壞的毛病,看來寫了這句話就算我真能考也不會被錄取了XD),

唉...抱怨來抱怨去,其實我只是覺得這數值再怎麼說也訂的太高了一點,起碼也該訂個14,15吧!!!
看看小姐我活力十足,上山下海,不管去哪總是衝在前頭,
就算只睡4個小時第二天還是一樣開始,(對我來說睡覺只是爲了讓隱形眼鏡有機會泡6個小時罷了XD)
要是就體力的考量,我絕對是個BMI值16體能狀態很好的証明,

想不到...減了四分之一輩子的肥,現在告訴我的是我資格不符~~"
看看床邊的兩個體重計,sorry~要我增胖,沒的談,
看來~又要找新出路了,
天啊!!!!畢業之後的前途還真是灰黑一片........



沈春華的誰來說清楚今夜討論的問題是"除了胖瘦,人生還有什麼?",
身後的電視一直傳來主持人的聲音:瘦就是美嗎?
哈哈~~~~~妙不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