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小咪~
我最美麗的妹妹~最美麗的時刻http://www.youcute.com.tw/pocha/album.aspx?book=10779

(by the way~以上是中山北路上"蘇菲雅"小姐之傑作)















隨著拍攝婚紗,計畫婚宴許多大小事不斷的進行著,四月就要到了~

已經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知道小咪要嫁了,已經想不起當初那份驚訝,或許因為是自己的妹妹,知道這消息的驚嚇感遠勝過感動,跟知道靜瑜要結婚眼眶發酸是全然不同的感受,是妹妹呀!!!!是我的妹妹!!!!

我的小咪寶貝
頂著香菇頭瘦瘦小小的小咪
拍照永遠歪著頭的小咪
在姑姑房間玩到腳踢破玻璃流血的小咪
讓我氣到踹門然後被媽咪罰跪的小咪
當自治市長被大家崇拜的小咪
第一志願還是跳舞跳到瘋的小咪
像姊姊一樣管著我被我戲稱糾察隊的小咪
一次就嚇死人當上檢察官的小咪

個性和我南轅北轍但兩人感情依然要好非常的小咪



會哭嗎???
應該不會吧呵呵^^,因為你還是每天在一旁盯著我要念書,
不過誰知道呢,我是愛哭鬼林小彤呀,而且人老了總是比較容易激動XD

臭老姐最愛你了^^




昨天收到了人生中第一張喜帖^^
最近,看到了好多幸福~


小猴~~~~~下一個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