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是...我的食量!!!!
7月17日上午10點,坐在辦公室的我吃下一個銅鑼燒,一個火腿蛋,一個燒餅加蛋,一杯豆將再加上一杯奶茶.....
好撐,廢話!!!
------------------------


如果要給我的人生下個註解,那絕不會是按部就班, 
我的網誌停滯了三個月,殊不知我的人生像往前跑了三年, 
曾經我也以為會像其他女孩一樣慢慢規劃自己的婚紗,婚禮,沒想到搭上這列車真成了龍年的六月新娘,
 

 年初,身體硬朗的外公進了醫院,老人家...器官終會退化... 
帶著出院的外公一如往常去IKEA早餐,外公說著:"可惜呀,看不到彤彤嫁",一句話好重刺在我心上.
或許是老天爺聽到外公的願望,一切就這樣接續的發生了,
但我仍要謝謝鴻文的孝順與體貼,訂婚宴上看著外公笑著吃下每一道菜,這份感動我會一輩子放在心中!
 
--------------------------------- 
成了人妻生活有什麼改變,最大的該是成了阿彤師這檔事,
我真要說自己是可造之才,照著食譜一個指令一個動作,成品出來就像做美勞似的,是有像那三分樣
那成了人母有什麼改變呢???

一樣愛買愛玩,增加的是每個早晨的不適與愈發驚人的食量,
當然...還有跟著肚裡小人一同成長的責任感,

吃水果的我,這景象林媽媽看了當真會流淚吧XD
是說...那肚皮倒不怎麼長進,讓我每每坐博愛座都自己心虛...
 

------------------------------ 
上週二外公走了,
原來從辦公室到廁所這段路竟這麼遠,我只能低著頭跑了起來,
遺憾,長輩總說我進出醫院不妥無法時常探視,
遺憾,外公不及看這小生命出世,
但我衷心感恩外公終能遠離病痛,
人不該貪心,訂婚宴上外公的笑容我會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