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6個月,我家文靜的孩兒終於展現出男孩的活力,
每日晚上11點一到開始滾呀扭呀,
躺在床上觀賞不斷突起的肚皮成了我睡前的新嗜好.
 
該如何形容?
那畫面其實頗像異形裡雪歌妮薇佛被異形寶寶佔據的肚皮,
我知道這比喻不好,但肚皮的確是無預警的上下扭動刺激極了呀!

 這是我每日最期待的親密時刻,甚至會拍拍肚皮喊說bubu來玩嘛~

實在是這肚子小,總讓為娘的心慌慌孩兒有沒乖乖長大,  
看著寶貝在肚裡活潑,有種好實在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週~ 
正在清境悠哉的度假,驚喜的拍下有那麼一咪咪肚皮的照片, 
姐妹們在what's app中說有點媽咪味了讓我心頭好暖.




~21週~
期待已久的高層次超音波,終於宣告我家搞神秘的bubu是個男孩兒,
他老兄在醫生伯伯辛苦喬了半個小時位置後終於甘願抬起頭來揮揮手,擁有了人生第一張沙龍照!



 
史先生努力扮演好一家之主的角色,在假日拼了命的兼顧陪老婆大吃美食與加班賺錢養家的責任,
於是媽媽滿足的為兩位我的挺鼻男人拍下合照. 




~22週~
我可能是史無前例穿著鉛筆裙的孕媽咪吧!是說...那肚兒又藏哪去了?



雖說藏肚藏得兇,我的食量開始進入驚人的境界,
鹹食甜食,往往自己一份不夠還侵入史先生的盤裡去,
史先生到是欣然接受,畢竟餵的是他兒子,搞不好自己還能因此瘦下幾公斤也算是意外的收穫XD
 


~23週~
兩位處女座的好姐妹過生日,到這年紀,問號蠟燭是最好選擇!
年過30,很多女孩可能想到就怕,但我認為這是人生最豐富的階段,
這一年,我們這群10年以上的姐妹人生紛紛進入了新歷程,這張照片裡可有三位孕媽咪!!!
 
或許是媽媽感情特別豐富,那天語帶激動的告訴好友,
我們是幸運的一群,無論是否已找到相惜的另一半,
我們成長在不虞匱乏的家庭,擁有一定程度的學識,有份養活自己的工作,
已經玩過瘋過,知道自己目標在哪裡尋找的是什麼,
人生並無所謂的完美,但我們的生命豐富且充實, 

當然,我也祝福兩位可愛的壽星快快找到珍惜她們的Mr. right呀!
 




~24週~
跟我一個樣的Crystal爸65歲大壽,正式進入可享公車優惠的階段,他大老爺開開心心的一早坐上235遊北市去了!
年紀大了有什麼可怕,有孝順的女兒女婿跟健康的身體,
很快的,除了Jolie這小公主外他又要成為Brendan的阿公了呀!
 
小時候最討厭妹妹調侃我是爸爸戴假髮,現在卻十分珍惜,長得像老爸,這可是專屬於大女兒的奇妙定律!
不知道我的bubu會像誰呢?






~25週~
自認為bubu悄悄的跑出來跟大家見面了,雖然表姊很不給面子的說沒這回事, 

不過媽媽味是開始一點一低的飄出來了,連市場的阿姨都說我感覺不一樣了^^
 








~26週~
bubu小子體重已達800g,
嘿嘿!!有醫生背書~非常優秀!!!
  



HBO正在播放史先生最愛的雷神索爾,Brendan則在那不斷滾動,
不知道是因為崇拜壯碩的索爾還是喜愛納塔莉波曼的美麗就是了...
這是最美好的時刻,
 
快快長大,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