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爛過後便要收心步上軌道大家看完101美麗的煙火後 ,有體認到又是一年挑戰了嗎  
對於已經在家退化近兩個月的我,不安感更加強烈,對於這新身分新生活,當然還有逐漸陌生的工作 
默默給自己下了個期許,做個八面玲瓏的現代媽咪,不懈怠不脫節,不當黃臉婆
 
------------------------------------

 
 


很久沒有認真裝扮自己,這天逮到空檔出外晃晃,我認真找回那個總是很搞剛的自己
穿上懷孕中期常穿的駝色圓裙,不說沒人知道這可是第一次拉上了拉鍊呀(羞) 
出門時婆婆抱著bubu說:「跟媽咪掰掰」,竟第一次有那麼點依依不捨了


 
 


這兩年有點退燒的單寧魂重新燃起,這條葉片圖騰印花的牛仔褲一見便決定擁有
細緻而不浮誇的圖案,簡單卻少見的藍白漸層,她會是極好搭卻成注目焦點的單品 
或許喜愛亂買,但我的單寧雷達絕不出錯 




 
佈署了很久的整髮日,為了無法避開的擠奶時間還請熟識的Suddenly Hair替我備下包廂,頗有大明星之感
提出這需求其實有點尷尬,好在大家十分體諒呀




 
才一坐下flora喀嚓兩刀剪出懷孕時為免麻煩而放棄的瀏海,照片還大獲好評有王菲那三分樣,不禁讓我懷疑是否該燙髮了




 
辛苦了一下午的成果在這,不知怎麼的年紀越大越喜歡份量十足的大顆頭,大家覺得如何呢





很童趣的彩紅襪,是個熱心女孩直說好適合我而貼給我的
腦波很弱的我立刻下標了,不過真的挺可愛是不是




 

媽媽的回診日,有出門的機會硬是穿上Christian Louboutin
8.5cm的紅底鞋很是招搖,尤其是走在婦產科 媽媽們就請包含一下吧等你們卸貨就會了解我的心情的

-------------------------------------------------

Instagram帳號  crystallin_tw

 網頁版 : 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