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8 Dress Code show room opening party 
從收到邀請卡的那刻就滿心期待著  

走法式極簡風格的Dress Code位在東區的後巷打從第一次踏進店裡便掉進這片簡約的質感叢林,也逐漸找到自己穿著的定位
而店裡幾位靈魂人物,或許初見面時面對時尚達人不免害羞而保持了距離,但隨著次次的相處也了解到都是可愛而好相處的年輕人兒呀 
於是,很喜歡來到這,很自然來到這,也許你們也曾見我窩在店裡的沙發上喝飲料或玩手機
 
而期待已久的show room,無疑是一個吸引人的好消息,這代表著更寬敞的空間,更舒適的購物環境,一個會讓我窩更久的秘密基地  

 

這天我來得很早,難掩心中的期待 
踏進show room人還不多,環顧四周,無庸置疑的黑白質感裝潢,我已開始想像往後窩在沙發上看著窗外曬進日光的情景
 

 



除此之外,現場準備了許多精緻的finger food,我隨即享用了起來 
實在要說那cup cake也太好吃了,一個接著一個,我都要忘了自己早不是孕婦


 
 
 



隨著時間接近,人潮開始湧入,大家走動閒聊現場也開始瀰漫著熱鬧的期待氛圍我也趁這機會會會好些總在網路上互動卻苦無機會相見的朋友


 
梅姬
一個大家都不陌生的穿搭達人,她自然不造作的文字與可愛的小茉莉擄獲了不少人心
和梅姬偶然在FB上相識,意外的發現我們有許多相同的單品
沒有比較的心情卻是一種惺惺相惜,品味相同的知音難尋呀
我們用相同的單品搭配創造出各自的風格,這才是真正的人穿衣不是衣穿人

梅姬本人如同她文字流露出的感覺,充滿熱情而誠懇自然
聊起天來是熱絡全場的靈魂人物,呵呵,喜歡極了


 
再來就是默默在網路上follow很久最近終於認識了的 Shelly
只能說不愧是彩妝達人,乾淨美麗的妝容,出席這場合恰如其分不多不少
甜美而氣質的笑容好討人喜歡

不過別看Shelly看似文靜,最近也購入了 高調無比的Yves Saint Laurent Arty gold-plated glass ring
看來這女孩藏著顆火熱的心


既是發表會,少不了眾所期待的新品,音樂一下,隨著model們粉墨登場,盛會開始






恰如Dress Code一向的風格,中性,極簡隨興這次的設計更多了份華麗的氛圍
利用領口的縫線,布料的光澤,皮革的拼接
小小的細節帶入不同以往的華麗

深得我心 
想一探究竟的人不如去店裡看看實品吧,不然接下來在我最近的穿搭中也會看到...很多...

-----------------------------------------------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2012 oversize green coat  and 2011 mustard sweater 
BCBGMAXAZRIA power skirt in gold rose
See by Chloe pointed toe booties
Yves Saint Laurent Arty gold-plated glass ring
Michael Kors watch
Hermes,  CC Skye, Vita Fede Bracelates 


last but most important 
Crystal's Wonderland正式開張
在此說聲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