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那天看到一篇網誌的自我介紹這樣寫著:「可以不用吃好吃的,但一定要穿好鞋!」

站在捷運車廂的我忍不住笑了,

是在說我嗎?!

-------------------------

4  

8-2  

 

這是雙讓人一眼就叫的出名字的鞋,如果你對時尚感興趣的話。

 

卯釘已流行好一陣子,從起初淺淺的稍加裝飾至今遍部整個鞋面,更誇張甚至用來裝飾名貴非常的包款

對於rock風不甚感興趣的我一直僅抱著觀賞的心態,或許猛一翻開雜誌時心中咕噥一聲:「哇塞!」

 

Valentino的這雙鞋是個例外

比起平常的選擇,複雜了點也搖滾了些或許是被他的獨特所吸引吧

畢竟,由卯釘環繞出的氣質感實在太過難得了

 

1  

2  

6  

7  

這是雙穿來比看來舒服百倍的完美跟鞋,6.5cm的舒適高度加上完全不磨腳踝的卯釘繫帶所謂能追公車的高跟鞋

無奈實在太過高調,還是只能假日限定嘖嘖...

 

這天是個吹著微風的舒適週日早已打定主意出外溜鞋

充滿春天氣息的小雛菊上衣,鮮黃搭著摟空的花朵袖,說穿了是偷懶的假兩件,薄薄的布料卻充滿了心思

假日來條高調的紅色skinny,順便與紅鞋做了呼應

已經太忙今天項鍊一條就好

最後簡單搭上基本的黑色balenciaga,或許是因為鞋子太厲害,相較於以往的我今日要保守許多

驚嘆號  

 

對了

有覺得這身很像早餐盤上的sunny side up egg 嗎?

荷包蛋  

噢!要加上番茄醬

---------------------

 

經典的鞋款很多,現正發燒的品牌也不少,而市面上大無畏的仿冒之氾濫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但唯獨這雙鞋,或許是細節過於繁雜,至今仍未出現copy款

可喜可賀紅心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yellow flower top

Rich and skinny red jeans

Valentino Rockstud Sling Back T.65 in Red

Balenciaga giant city 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