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三月,這個春天仍彆扭,遲遲不來, 
終於,第一個不用披外套的假日到來,在這就一天假的週末,格外珍貴... 
----------------------------------------------------------
 

為這春天我備了條白色skinny,
淡淡的,輕輕的,讓我想起雛菊,可頌,腳踏車和法國女人 ,
是種因自信而展現的的隨性, 
一種一定成熟度才有的性感,
------------------------------------












sweater/韓貨 , red top, white skinny/ DRESS CODE , bracelets, shoes /asos , necklace/師大夜市 , bag/balenciaga 
----------------------------------------------------
今天有點不一樣,
哪兒?...品牌少了
我承認我是有點品牌迷思的人,從念書時代的polo, tommy, A&F,到現在越發不可限量, 
別的不敢說,但對於牛仔褲要求之高我從不懷疑,也深信穿過了設計師品牌就很難再走回來,
因此,別說那些知名女星代言的專櫃牛仔褲不放在心上,木村先生的levis及diesel也未曾讓我動搖,
時而喧騰網路的韓褲就更別說了....
但今天的白褲來的意外, 
熟識的店家DRESS CODE要我試他,起初是婉拒的,無奈那句這不是我的牌子說不出口,
不過,真要試了才知好阿...
 厚硬布讓它成了條具修適度的白褲,光是這點已足以令人激賞,
合於亞洲人身型的剪裁讓大腿完美貼合,不會生成過多皺摺,
這則是我穿某些歐美品牌永遠無法克服的難題,
三分之ㄧ的價格,美麗依舊,"十分"美好!
 









偶而改變一下想法,放下一貫的堅持,也是個自己一個新的機會吧!
春天!!!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