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見到媽咪臭著一張臉,心裡一驚,莫非是國際漫遊太貴了...
小小心心的問了,媽咪說:看社會這麼亂,當然煩心了,
笑著說:媽咪你看完大愛看大話新聞,這風格會不會差太多,
媽咪無奈的搖了頭說:總是要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呀,
看著穿著綠色T-shirt紅色短褲的媽咪,莫非這也是一種無聲的抗議,我笑了...
---------------------------------------------------------
無關政治,就是喜歡綠色,不是髒髒的深綠更不是刺眼的螢光綠,
喜歡有精神的綠,小本子,鉛筆盒,26孔夾,看看我上學期的文具真是一片綠油油,
每次在IKEA看到綠色的家具,床單也總是讓我開心的大叫,
不過這顏色穿在身上太刺眼,但墨綠,芥末黃就常常成為我上衣的選擇,
就連隱形眼鏡都帶綠色的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這可不是因為現在流行綠色才這樣,我倒希望這波一窩蜂的風潮趕快結束,人還是應該穿著自己適合的顏色才對,

今天,風聲鶴唳,
沒有緣故的一早起來穿了綠色T-shirt,繫上綠色皮帶,背著綠色包包出門,
這算是捍衛自己喜歡綠色的一種行為嗎,我不願意連穿衣服都要受到限制,
也可能是這幾天新聞看的不夠多所以不知死活吧,我想在某些人眼中我一定很欠揍,

在研究室看到喜歡綠色的靜瑜也穿著綠,開心^^
但我已經聽到第二個人提醒我晚上要避開台北車站了...
決定今晚搭木柵線去東區換公車回家,雖然會花上兩倍的時間,
畢竟我本意可不是要引起紛爭,不過就是個喜歡綠色罷了!!!
......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